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冷月花孤魂

lengyuehuaguhu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89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冷月花孤魂

冷月花孤魂

 

【Tae&Tee】夏天的故事自我们相拥的那天开始

被戏外的四哥四嫂甜晕,决定为他们写一篇文。
真人向,一发完,有点长,望耐心。
题目和结尾借用了三代目的《冬物语》中的几句歌词,顺便安利一下这首歌,超好听的。

————————————————————————

                                     (一)

会场里的空调嗡嗡作响,一点都感受不到七月盛夏的炎热。舞台上从左到右依次坐着Tae Tee God Bas Kim Cop,他们随着台下粉丝的尖叫声和呼喊声将视线一一对上高举的手机镜头,任她们拍照。

粉丝见面会只剩下和粉丝一一握手这个环节,现在工作人员正忙着组织粉丝上台的顺序。

Tae是个很注重仪式感的人。对于Tae来说,这场粉丝见面会不仅标志着剧的暂时完结,也标志着曾经的迷茫,对梦想的渴望和为之付出的努力,以及外界的质疑和自我否定,煎熬和委屈,也在这里正式画上了句点。

一切像一场梦一样。从最初的海选,到被选定为主角之一,从进行集体表演培训,到正式开拍,从杀青开播,到刚才同在场粉丝看完第一季的最后一集,近半年的时间,让原本默默无名的新人一跃成为娱乐圈的当红偶像,每个人的社交账号的粉丝数都直线上升,出席活动去应援的粉丝也一次比一次多。更重要的是,自从开始和Tee组cp以来,Tae的心不受控制地一步一步地沦陷在名为Tee的蜜糖里。

虽然第一季俩人的cp还没上线,但他们也像另外两对上线的cp那样的模式进行了一系列培训,为了快速消除彼此之间的忸怩和害羞感,甚至用了一些羞耻play来强行增加肢体接触。不得不说效果确实十分显著,俩人私下里很快就熟络起来,随着Tae对Tee的了解不断加深,便越来越对一个人痴迷。

会场并不是灯火通明的,舞台上的灯光只聚焦在六只这里,台下四周幽暗,那些小巧闪亮的灯牌和明灭不断的闪光灯的后面藏着粉丝们兴奋的脸,Tae的耳朵里尽是粉丝们的尖叫声,只是他现在满心想的都是他身边的那个小天使。

这六只在刚刚对粉丝的致谢环节轮流说了自己一路走来的感受,不知是谁最先感性的红了眼,声音哽咽,于是这种夹杂了无限感触的情绪以强烈的共鸣感像来势汹汹的流行病毒一样迅速传染开来,转眼间六只就都变得泪眼婆娑的了。

现在,他们显然还没有从情绪中抽离出来,仍然眼眶通红,噙着眼泪,Cop和Bas还低声啜泣着。Tae作为六只中年长的人,虽然一直都是沉稳而内心强大的人,但也没能很快控制住情绪,一边眼泪打转一边对粉丝们温柔的笑。

Tae转过头看坐在身边的Tee,明明刚才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又吵又闹的,现在却安静乖巧的将一只胳膊放在桌子上,全神贯注地用另一只手给粉丝比心,甜甜的笑着任由眼泪顺着粉嫩的脸颊悠悠地滑下来,啪嗒啪嗒掉下来,也不去擦,修长上翘的睫毛湿湿的,挂着亮闪闪的泪珠儿,整个人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柔软。Tae恍惚间看呆了一下,伸长胳膊够到Tee面前的纸巾盒上从中抽出一张,甩进Tee手里,宠溺地嗔怪道:“小傻子,快擦擦眼泪吧,妆都要花了!”Tee捻起纸巾转脸看Tae,嘿嘿一笑,用十分俏皮的语调轻轻说了声:“谢谢P'Tae na ka~”然后超自然地把头歪向Tae,靠在了Tae厚实的肩膀上,还调皮地蹭了蹭,如同老夫老妻做的极其寻常的动作,刚为了这场见面会染了新发色的头毛不经意间扫到Tae的耳垂,痒痒的,酥酥的,像心田里长出了一层毛绒绒的青苔,又仿佛有一股电流从耳际传输到心底。果然是小天使和小恶魔的结合体,总能一针见血地戳中我的萌点,让人欲罢不能。Tae心里默默地感叹,仔细感受那压在肩头的重量带来的触感,不着痕迹地享受这甜蜜的温存。

                                   (二)

开始和粉丝们握手了。Tee坐直了身子,Tae肩头的重量消失了,心头的重量却似乎加重了。六只双臂支在桌子上,双手张开,等待粉丝们自舞台右侧依次与Cop Kim Bas God Tee 和Tae来个give me five 外加十指相扣。这回算是把粉丝的脸看真切了,他们像工厂里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被六只一一手动盖章。这个场景让Tae又想起第一季剧中和Tee唯一的一次肢体接触就是他饰演的Forth走过去和坐在长椅上的Kit,Beam两个人击掌,虽然只有短短几秒的镜头,但Tae在和Tee击掌时一触到柔软的温度就有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于是便自以为不被他人察觉地轻轻握了一下,而Tee似乎对Tae的私心小动作有所预料,抬头回以甜甜的笑。那个瞬间的笑容是与对God他们四人的友爱的笑,对工作人员礼貌的笑,对粉丝感激的笑都不同,那是一种眉眼中带着点娇媚又带着点羞涩的笑,让人看了心动。Tae总觉得Tee只有对他笑的时候才会带上这种表情,这是他观察了很久才得出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的结论。

握手会还在进行当中,不少cp粉对Tae和Tee表达了喜爱之情,Tae和Tee笑着说谢谢。不得不说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妙不可言,当初那么多的试镜演员,Tae和Tee的编号居然一个是145一个是146,而从那么多cp的排列组合方式里TaeTee脱颖而出,最终成为官配cp,简直是命运的牵绊。Tae想起海选那天,第一眼看见Tee的时候,在并不整齐的队列中,这个大男孩捧着手机,背着一个很大的双肩包等待试镜。Tae按照自己的编号插进队列里,Tee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到眼前出现的这个身材高大的人,也正撞上Tae的视线,两人都不由得笑了。Tee的浓浓的眉毛,一双柔波微动的眼眸,让Tae移不开眼。当Tae进去试镜的时候,放心的将自己的钱包等随身物品都交给Tee让他帮忙保存。试镜时很紧张,Tae一紧张就特别想喝水,试镜结束后,没想到Tee已经拿着新买的水在等他了,一见到Tae出来就献宝似的蹿上前去把水塞给Tae,得意地看着Tae好像在说 看吧,我就知道你会想喝水,我多聪明! 如果说第一眼见到Tee的眉眼神情仅仅让Tae觉得惊艳,那么这个暖心的举动便让Tae觉得这个男孩真是一个小天使。也就是从这开始,以后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进行网络直播,凡是让评价Tee的时候,其他四人都会谴责Tee在剧组中经常捉弄他们,是个恶作剧小能手,粉丝们也根据Tee的拍的恶作剧快拍称他为小恶魔,但是Tae每次都会说Tee是个善解人意心思细腻的人,以至于当Tee在节目中跟主持人说自己从来都不捉弄人遭到质疑的时候,便转头对Tae委屈巴巴地告状说 P'Tae~他们都不信我~ Tee知道Tae一定会站在他一边,当然,Tae也确实又宠溺地说了一次Tee总被人忽略的另一面。

                                      (三)

和到场的最后一个粉丝握了手,逐月之月的第一场见面会正式结束了。粉丝们仍然意犹未尽恋恋不舍的聚集在会场大厅里,六只走进人群继续接受他们的拍照。粉丝来了好多,咔咔地按着快门,塞上各种小礼物。其中被Tee称为Tae的妾妃们的个人粉围着Tae挨个合影。在旁边的Tee时不时地蹭过去挽上Tae的胳膊比个树叉,比个心,淘气地给Tae捣乱。Tae粉不禁调侃Tee这是正宫吃醋了在宣示主权吗?Tee挑起下巴一副 就是这样你奈我何 的表情。Tae笑着顺势把Tee搂过去,撒一把狗粮,然后心疼粉丝3秒。

Tae知道粉丝们早就习惯了,毕竟Tee这个中央戏精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每天活跃在各大社交网络上上演各种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剧场,不是对Tae隔空表白飚情话,就是以正宫的身份怼妾妃争宠,玩的不亦乐乎。甚至在活动现场给幸运粉丝发福利跟Tae合影时,Tee也会故意从Tae背后扑上去把Tae拖走。尽管Tee如此高调地在粉丝面前撒糖,但一旦对上Tae的视线,和Tae做pocky kiss这类亲密的游戏时,又怂又害羞的不行,粉丝们恨铁不成钢地笑他是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Tae常常被Tee的这种天使与恶魔,张扬与羞涩的自由转换萌一脸,他深知自己的个性有些沉闷无味,像白开水,只会默默地真诚地对别人好,而Tee的个性正好和他互补,热情,张扬,搞怪,如同一盒颜色齐全的水彩笔,Tee能轻易的带动Tae的情绪,为Tae的生活增添绚丽的色彩。因此无论Tee要做什么,Tae都愿意去配合,比如Tee要唱歌,Tae就抱着吉他给他伴奏或陪他合唱,比如从来没恶作剧过也心甘情愿和Tee组成恶作剧小分队。Tae不知道Tee在网络上说的那些表白话有几分真几分假,不过这些都无所谓,Tae知道自己是喜欢这个人就够了。

                                      (四)

待粉丝各自散去,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六只互相叮嘱注意安全,好好休息之后也准备挥手说再见了。Tee自己没开车来,原本想见面会结束后让经纪人送他一程,结果公司临时有事提前把经纪人召唤回去了。于是Tae主动揽下送Tee回家的重任,God作为他两人cp的最大粉头更是举双手赞成,差点把  我粉的cp又发糖啦!这句内心os喊出来,其他四人也都用眼神交流着 哎呦,你懂的~ 嗯嗯,我懂我懂~  Tee也不反对,有这么个帅气的免费专车司机送自己回家,不知道得有多少妾妃们羡慕嫉妒到面目丑陋呢!

夜晚没有了阳光的直射,凉爽了很多,路上的车辆不算太多,交通还算顺畅。Tee坐在副驾驶,摇下车窗,风吹而过,整个身心都有种通透的感觉。红灯时,Tae看Tee,Tee的睫毛在风的吹拂下微微颤动,刘海也有些凌乱,在窗外店铺的霓虹灯的映照下,凸显出侧脸精雕细琢般的轮廓,许是见面会上又唱又跳,又哭又笑,耗费了太多体力,对于不经常去健身的Tee来说,肯定觉得累了,所以现在就这么安静的坐着,没有像以前那样总和Tae讲各种事情,只是嘴角挂着笑,靠在椅背上。Tae本来就不善于侃侃而谈,因此也没说什么,扭来音乐播放器,一串熟悉的旋律飘散出来——这是之前在剧组拍戏的休息时间Tae自弹自唱过的一首歌,那时Tee听到后在中途也加入进去,两个人一起唱完,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称赞。此时前奏一响,Tee明显眼睛一亮,啊~是这首,我喜欢~  Tae点点头,对,这两天又单曲循环了。说罢便轻声跟唱,Tee受到感染,也随之哼唱起来。Tae自认为自己的音色很好听,但加入Tee的合声之后,才认识两种声音相交融形成的那个复合音才更有魅力,各自的最本真的音色在同一曲调中碰撞与融合,两颗心也在音乐中交流赤诚的情感。两个人就这样一首一首地听,断断续续地合声哼唱,一直唱到Tee的公寓楼下。

这是Tae第二次送Tee回家。第一次是拍摄期间,Tee的车被刮蹭掉了漆,拿去维修,然后拍摄结束后God就把Tee推向了Tae。Tee说了具体位置,Tae设好导航,又在Tee的现场指挥下顺利地到了Tee的家。Tee家可谓山路十八弯,虽然是在市内,但要想找到它也是件不容易的事,但这次Tae既没有开导航,也没用Tee的人工指挥,便准确无误的到达了目的地,让Tee很是刮目相看,不由得调侃道:“呦~P'Tae~我以为你一直住在森林里,没想到你对城市的交通路线掌握的这么熟稔!”Tae意味深长地看着Tee,悠悠地回了一句:“因为你说的话我都记得啊~”Tee愣了一下:“嗯?我说什么了?”“所有。”Tee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这二者有什么必然联系,只是不自知的脸颊浮上两朵红晕,但没细追究,解了安全带,拿上背包就下了车。Tae也下了车,绕过来倚着车子站在Tee面前。Tee双手合十向Tae行礼:“谢谢P'Tae送我回来了哪~辛苦啦~”“嗯,上去吧~早点休息~”Tee点点头,转身走进了公寓。Tae仍然站着没动,看着Tee的消失在眼前,掏出一支香烟点燃,深吸一口,吐出萦萦烟雾。不一会儿,3楼的某个房间的灯亮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在窗前闪动——Tee来拉窗帘。

                                    (五)

Tae的手机铃声响起,屏幕上跳动着TeeTee的名字。Tae抬头望向站在窗前举着手机的Tee,会心一笑,指间绕着丝丝缕缕的轻烟。“P'Tae,吸烟对身体不好哇!”“如果你讨厌我吸烟,我就戒掉~”“P'Tae要为了我戒烟哪?”“chai(是)~~”Tae低沉的话语深情又认真,听见话筒里传来一个清晰的吸气声。Tee被吓到了吗?Tae见半天不说话,觉得自己可能让Tee没办法回答了,轻咳了两下,正要道别,Tee开口了:“P'Tae,你说你记得我说的所有的话,“所有”都有哪些呢?”Tae不知道该说Tee的思维跳跃快,还是反射弧过长,竟然又回到了刚刚在车上的话题。
Tae掐灭了烟头,站直身子,重重的吐出几个字:“好,我告诉你你都说了什么。”
“你说你是Tae Darvid的Tee。我同意。”
“你说你家老爷是你的。我同意。”
“你说谁想得到PTae,要先过你这关。我同意。”
“你说你要在我躲进森林时用平底锅砸我。我愿意。”
“你说你已经甜到我快腻死了。我没腻。”
“你说你要拿刮胡泡喷我的脸给我刮。我等你。”
“你说5年之后你要从事饮料店或冰淇店。我同意。”
“你说5年之后我可能是最温暖的一家之主。我同意。”
“你说P'Tae只会忘记东西,为什么不把心忘在你这里?我忘了。”
“你说你要努力减肥以免我不爱你。我都爱。”
“你问我,P'Tae,will you marry me?我也想问你,你愿意做你家老爷真正的夫人吗?”

一秒,两秒,三秒…没有回答,一片沉默。Tae叹了口气,这是被拒绝了?!3楼窗前的Tee突然转身冲进屋子里昏黄幽深的灯光中,却没有挂断电话。Tae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阵悉碎的穿鞋声,关门声,逐渐急促的喘息声,一连串鞋子与楼梯踏击声,从开始的单纯的听筒里的声音到听筒里和现实里的跑步声重合——一眨眼,Tee就喘着粗气,扑进了Tae的怀里。

Tae被突如其来的拥抱震惊了,但马上就反应了过来,双手搂住Tee的后背和细腰,往怀里紧了紧,嘴巴挂上舒心的笑,在Tee耳边低沉又色气地问道:“怎么说,愿不愿意?嗯?~~”Tee往Tae的颈窝蹭了蹭:“P'Tae还没回答Yes or no呢!”Tae看着怀里的人撒娇,无奈的摇摇头:“我刚才说了这么多,你还听不出来答案吗?”“就…我听出了答案是Yes啊~但万一我听错了呢!”“没有万一,你听到的就是对的~那你呢?”Tee从Tae怀里钻出来,眨了眨盛满星星的眼睛,与Tae四目相对:“我?我…什么时候不是老爷您真正的夫人了?!你没看见我和你的妾妃们每天斗智斗勇的嘛!你没看见我把我吻过的心比向你嘛!你根本不知道我的眼睛总是追随你的身影,总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偷偷看你吧!你根本不能理解我每天泡在醋缸里的感受吧!”Tee盯着Tae越说越不开心,最后哼了一声,撅着粉红的嘴巴不在说话。

Tae没想到Tee居然发小脾气了,笑得不行,伸手揉了揉Tee的头毛:“我看见啦,我知道啊,我理解啊,你以为我没泡过醋缸吗?我那些FBI出身的妾妃们可是把你偷看我的照片都发给我了哦!如果没有看到你偷看我的眼神,我今天是不会对你说这些话的,而且,我不相信你的饭们没给你看我偷看你的照片!我的眼睛可是像追踪器一样一直在锁定你的位置呢!有时候我是不自知的,看了妾妃们的图经常被自己赤裸裸的眼神吓到,我可是沉稳内敛的人,对上你我的人设就崩了这可怎么好,你要对此负责啊!”

Tee也得意地咧开嘴,露出两排皓齿:“嘿嘿,我当然是也看到过啦!所以我才飞奔下来投怀送抱了呀!至于人设问题,你就是典型的闷骚嘛!不过我觉得沉稳内敛与痴汉属性并不矛盾,谁让我这么可爱呢?我知道你一直都是用实际行动实力宠我。采访时我说不下去的时候你会帮我接下去,当我面对尴尬时你会把话题引你身上,看得到我身上的别人看不到的优点总是称赞我,直播节目结束时特意提及缺席的我,带我道歉和致谢,还带我去吃好吃的,陪我疯,任我闹,还做我的移动点歌机,我好喜欢听你唱那些低吟婉转的情歌啊,还有…哎呀,说不完,太多啦!”

Tae感叹果然没有看错,Tee真是个古灵精怪又心思细腻的孩子,他做的事Tee都看在眼里,他很是感动。张开双臂再次把Tee揽入怀中:“嗯,真好,你都知道。”声音轻柔的像一片羽毛,扫过Tee的耳窝落进心底,Tee也环住了Tae的腰:“今天好有纪念意义呀,逐月的故事暂时结束了,我们的故事却正式开始啦!”“嗯?我们的故事不是明年年初才开拍吗?”“不是Beam和Forth,是TeeTee和P'Tae呀喂!!!”Tae出其不意地扯到工作上的行为惹得Tee炸了毛,Tae赶紧拍拍Tee的后背,摸摸头:“啊,哈哈,对,我们的故事,Tae与Tee的故事,在这个夏天开始了,而且直到生命的尽头才能结束。”“嗯,直到生命的尽头!”

                                      (六)

凉风习习,星月交辉,夏虫鸣唱。情与天地共生,心与日月同光。

想要给你比恋爱更深沉更热烈的爱,想给你创造一切幸福和快乐,接受你的一切悲伤和泪水,想和你一起沿着风雨交加又无边无际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直到天空放晴,彩虹高悬。在我的人生中初次出现的这个想法,都是因为你,仅仅因为你。

所以,今年夏天的故事,就从我们彼此相拥开始吧!

冷月花孤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冷月花孤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